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腳椅腳凳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是一個燈火璀璨的夜晚,男孩和女孩走在熱鬧的大街上,那是男孩第一次陪著異性也是自己心愛的女孩在街上散步。男孩覺得很幸福,但男孩心里很不是滋味,因為他知道四天后他們就要天各一方,男孩和女孩的愛情剛開始就要……想到這里男孩心中一陣劇痛,這些感覺似乎她感受不到,也許她并不愛他,可能愛他只是她來的玩笑。 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間男孩對女孩說:“能借你的手給我用一下嗎?”女孩并沒有說話,但她知道男孩要做什么。她松開緊握的手,他伸過手握住她的小手,他的手很熱他的手有點涼,他在想是不是上天安排他來溫暖她。那是他第一次牽著她的手,他們手拉手有說有笑的走著,趁著女孩看著前方的風景,男孩細心的看著女孩,眼前的這個女孩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可愛。男孩覺得此時的他特別的幸福,他多么希望眼前的女孩能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哪怕是過著貧窮的日子,男孩也愿意。 就這樣,他們都走上大橋,他們望著江邊的風景,一切是那么的美。他們走到江旁的小道上,看到正在散步的叔叔阿姨,這時女孩似乎很不自在,有點害羞,女孩下意識的要松開男孩的手,可是男孩越握越緊,男孩想用行動告訴女孩她是他的,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這里,他依然會牽著她的手,因為他真的那么的愛她。 男孩知道他們走了很久很久,但男孩不想回去,因為他怕這一走也許就沒機會再和女孩一起散步了。女孩走著走著腳步突然變慢了,男孩知道女孩一定是累了,叫女孩坐下休息一下,可是女孩繼續往前走,男孩只好聽她的。不久女孩又停了下來,這時男孩才發現女孩的腳紅腫了,男孩看著很心疼,想彎下腰看看,女孩說沒什么事繼續往前走。 他并沒有強行讓讓女孩停下,因為他怕女孩生氣。他對女孩說:“來,我背你。”也許是因為女孩怕路人看到會害羞,或者女孩怕再次受到愛情的傷害,女孩拒絕了男孩。此時男孩既心疼又生氣女孩,雖然男孩很不愿意,但他還是再次聽了女孩的話。就這樣,他們散步著,似乎時間瞬間停止…… 天色很晚了,男孩送女孩回去,女孩走進門口說了一句話就往樓上走,男孩心無比的疼痛,女孩為什么不在門口看著男孩離開,畢竟天色那么黑,離男孩回去還有一段距離,難道她就沒有一點擔心嗎?也許她真的不愛他吧,他這樣想,就這樣女孩漸漸消失在他的視線,男孩孤獨的走了回去…… 以前,男孩初始是想和她做好朋友的,因為他們是那么的默契,只是有一天她問男孩喜歡什么樣的女孩子,男孩認真的回答到,女孩說他要求高了,要不然她可以做他女朋友的,開始男孩還沒什么感覺,直到女孩和別的男孩玩的那么開心,他發現他吃醋了,他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轉眼間第四天還是到來了,坐在床上的女孩問男孩:“我們倆怎么辦。”畢竟男孩和女孩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男孩不想別人說她的不是,男孩也真心的愛上了女孩,男孩聽出了女孩的意思,“做我女朋友吧?”女孩似乎等了這句話很久了,只聽到她輕輕的“嗯”了一聲,眼里含著淚,男孩的初吻給了女孩,他們相互吻著,男孩緊緊的抱著女孩,他害怕女孩從他身邊丟失,他想這樣一直抱著女孩,可是不久女孩掙開了男孩的懷抱,接著他們坐在床上。 男孩生氣的看著電視,女孩上著QQ,過了很久男孩還是把頭伸過去,因為她心疼女孩,這時女孩說這是秘密不給看,男孩只好看著電視,但最后女孩還是給男孩看了,他正在和前任男朋友聊天,看著女孩的表情,看著女孩和前任男友的聊天記錄,男孩看出了女孩還深深地愛著他,男孩傻了,瞬間心如刀割般的疼。但他還是忍住了,男孩看著女孩說:“還愛著他就回到他身邊吧。”男孩在想,也許是因為女孩累了,才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其實只要是關心、疼愛女孩的男孩都可以替代他。 也許女孩聽到男孩叫她回到他身邊,認為他并不愛她,只是和她開了個玩笑,她卻不知道男孩是真心愛她的,他只是不愿意看到她不幸福罷了,不然他也獨霸她了,其實在男孩心中她永遠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那晚男孩很生氣,早上剛氣消了一點女孩又惹他生氣了。 男孩開車送她去等車,開的非常快,因為他很生氣,她知道女孩漸漸的在伸手抱他,可是他心里非常的矛盾。等車時男孩的車壞了,男孩想他們還是算了吧,男孩裝作很冷靜的在車旁修車,讓女孩一個走過去,男人知道自己很殘忍,但他也想看看此時女孩的表情,可是直到女孩上車離別的那一霎那,女孩的表情和行為讓男孩徹底的失望,女孩只是和男揮了下手走進車里…… 過了幾天,男孩再次和女孩說:“愛他就回到他身邊吧。”這幾天男孩重復的對她說這句話,男孩多么希望她說她愛他,只要她這么說男孩絕不會放手,男孩是這么想的,但他知道他是在安慰自己,因為他覺得女孩和他在一起雖然說笑但并沒有真正的感到幸福,女孩沒有真正的關心和體貼過男孩,也許她想過努力的走進男孩的世界,但并沒有真正的努力過,他想她并沒有珍惜他給她的愛。 過了一些天,男孩在勸,女孩說她回到了他的身邊。男孩笑了,他不會懂得男孩多么希望他說愛他,說她想和他在一起,他不知道男孩深愛著她。她說她此時流淚了,問男孩流淚了沒有……或許他們都這樣想,他們相遇晚了。幸福只是一瞬間,只是一個最心疼的玩笑。 幸福是雙方共同爭取和付出的,多給身邊喜歡你的人一些關心、疼愛。如果你身邊有人喜歡你但不喜歡請你不要打擾,如果喜歡請好好珍惜對方給你的愛,也好好的去愛對方,錯過了就不再來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也許故事很平淡,但如果你喜歡的就轉發給身邊的人,希望能給一些人啟發,順便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關友情的文案 1、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忍得住惡心就是最好的境界。 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4、這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友情能陪你一生。 5、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6、季節總是要經過一場無奈的離別之后,才會讓那份友情深入骨髓。 7、與你無緣的人,再多的交流也沒意義,與你有緣的人,只要存在就能喚起所有。一份好的感情或友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游戲,而是珍惜。 8、友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9、現在我的很怕失去,友情愛情都一樣。 10、女生的友情,好的時候像蜜糖,壞的時候如毒藥。 11、友情,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看似平常不過,但是,卻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12、我愿意用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換取我們一份細水長流的友情。 13、對友情唯一不變的考驗,還是長久不變的真誠。 14、雖有兄弟,不如友生。讓人感動的話友情 一定要看。 15、誰曾經和我說談友情,可發現談多以后竟然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6、人生如一支歌,缺少友情,少一些昂揚的旋律;人生如一首詩,缺少友情,少一些熱烈的抒情;人生如一幅畫,缺少友情,少一些亮麗的色彩。 17、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后是何天。 18、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拒絕一個人。 19、生命中有情感的浪花在翻騰,開心無比;生活中有友情的花朵在綻放,美好無限;人生中情誼的美酒在醞釀,幸福無限。朋友,惟愿你幸福安樂,開心永遠! 20、我能想到的是找到一個人,陪我從友情到愛情最后融成親情。 21、所謂友情,不過是兩個無聊的人在打發時間罷了! 22、有時候別想太多對別人的話理解太深入理解錯了一段友情又沒了。 23、我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天長地久的友情。 24、往后的回憶是酸楚的,雖然經常回憶的是那些快樂的過程,因為我們留下的友情,朋友,也只剩下回憶了。 25、一生閨蜜,一聲閨蜜,除了親情沒有什么會比友情更珍貴的了。 26、所謂的友情,就是我們彼此感覺對方很好。 27、友情這個東西,你越熟悉越覺得對方是個傻逼。 28、情感的梯田,茁壯成長;友情的花朵,越開越艷;情誼的大樹,枝繁葉茂;心靈的問候,每時每刻。愿你時刻開心,幸福永遠! 29、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30、曾經走過的路,是為了證明存在而荊棘滿途;因為你,所以希望未來即使穿枝拂葉,也不覺辛苦,香飄滿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表達友情的文案 1、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友情。 2、有些友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3、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卻害怕友情變成愛情破裂之后再也回不去。 4、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5、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 6、是啊,酒在杯中情在心,深深地飲下這杯美酒!飲下這一杯杯含情的酒,飽含萬種風情的酒!有情的情,飽含濃烈友情的酒! 7、維持友情的秘訣在于分寸感。 8、少了信任友情感情愛情什么情都分文不值。 9、我們應該把友情放在歲月的風里風干,等老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下酒。 10、超過了友情、卻還不是情人、那關系不是曖昧又是什么。 11、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12、歲月無恙,人生無常,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歲月,盡全力守護好身邊的那份真情、友情,否則一旦失去,再無法彌補,只能成為永遠的懷念。 13、珍惜友情,朋友的友誼,猶如一泉甘露,是心靈里的一眼清泉,一池清涼。 14、這輩子我沒有愛情沒有友情的我是最好的,就那樣活著、那樣的沒心沒肺。 15、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懂得。而人生,就是這樣地,把我們一起帶到別處。永遠不再回來。永遠不再是當初的那個點。 16、友情不是靠酒喝出來的,但是可以用酒來回味!如果說你不裝比的話咱們還可以做朋友。 17、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8、心靈是一種易碎品,類似友情與愛情這類的感情。只要些許裂縫,便會留有些許瑕疵,不再恢復原貌,再追究是誰對誰錯也都于事無補。 19、有了友情,就少了許多煩憂;陰郁的葉子,便不會落在土里,而會漂浮在水面上,向遠方漂流。 20、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1、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里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里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22、真誠的友情如冬天里的一股暖流,使寒日充滿溫馨。請珍藏遠方友人的一顆愛心。 23、只有親情才能裝下三個人,友情不行,愛情更不行。 24、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希望,叫永久;在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期望,叫真誠。由于我們相守的友情,將伴著真誠,永久。 25、其實,有的時候,愛情可以沒有,但是,友情不能丟! 26、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27、友情要用真摯往播種,用熱情去澆灌,居心靈去培育,用寬容往護理。 28、時間久了,人就舊了,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29、友情看不膩,想不膩,玩不膩,下輩子的事誰知道呢,只是感謝這輩子能夠遇見你們。 30、已分不清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友情的文案 1、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2、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都是我。 3、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4、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6、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 7、唯有珍惜友情、尊重朋友的人,才會擁有朋友,擁有友情。只有學會寬容,善解人意,虛心處人,才會享受到友情的甘甜與美好。 8、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9、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么時候,怎樣的心情。 10、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11、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2、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 13、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4、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恒的情感。 15、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6、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7、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18、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19、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20、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1、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22、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3、當你越想挽留些什么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么;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4、最近在忙什么?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情是最珍貴的。 25、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26、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27、路有點長,夜有點微涼,心情迷迷茫茫,和寂寞交換沮喪,天邊星辰,忽明又忽暗,哪一顆最能照亮心房? 28、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么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29、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30、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收了工,我照例拐到街上買了一張晚報,然后折回來沿著鐵路線回工棚。初降的夜幕中兩個男人迎面走過來。走近了,我看見兩個男人都背著簡單的行李,他們身邊還跟著個孩子。擦肩而過后,大約走了十多步,兩個男人突然喊住了我:小兄弟,小兄弟。 我站住并回過身來,其中一個男人走到我跟前說,小兄弟,這孩子是我們路上撿的,我們來了半個多月也沒找到合適的活,要回去了,孩子帶在身邊不方便,麻煩你能不能送到民政部門?孤兒院什么的也行。另一個男人說。 孩子四五歲的樣子,黑溜溜的眼珠可憐巴巴地看著我。我遲疑地說,我和你們一樣只是一個打工的,知道民政部門在哪?聽我這樣說,孩子立即跑到我跟前,拉住我的手叫了聲叔叔。兩個男人說,麻煩你了小兄弟,天都這么晚了,我們還沒吃飯,今天夜里也不知道睡在什么地方,大人還好說,孩子跟著我們太可憐了。 孩子冰涼的小手讓我心里一動,我決定把孩子帶回工棚,先吃頓熱乎飯,明天向工頭打聽打聽民政部門在什么地方再說。好吧,我說。 我話音未落,兩個男人逃跑一樣飛奔而去。 我拉著孩子的手繼續向前走去。剛走出十多米,其中一個男人又跑回來說,不行,我們又不認識你,把孩子交給你不放心,還是我們帶著吧。說著男人把孩子從我手中搶過去,拉著快步隱入了黑暗。 既然說是路邊撿的讓我送民政局,為什么又突然變卦了呢?天已經這么晚了,他們要帶著孩子去哪里?孩子是自己走失的還是……如果孩子是自己走失的,被這兩個男人帶走,將離家越來越遠。我想追上去問個明白,但又覺得這事與己無關,就在我遲疑的工夫,兩個男人和孩子已經消失在夜色里了。 肚子里咕咕叫喚著,我加快步伐向工棚走去。一分鐘,也許是兩分鐘,我突然聽見身后傳來一聲尖叫,尖叫聲劃破夜的寧靜,不停地向四周擴散。我停住腳步,回頭張望著,前面只有望不穿的夜色,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早已沒了蹤影。尖叫聲消失后,黑夜又恢復了平靜。 我覺得可能發生了什么,心里不安起來,向那兩個男人和孩子消失的方向跑過去,想一看究竟。跑了幾分鐘,我有些上氣不接下氣,前面是一個鐵路橋,現在夜色深了許多,那兩個男人和孩子仍然不見蹤影。也許不會有事吧,我安慰著自己,在黑夜中站了一會轉過身,快步回到了駐地。 開始我心里還忐忑著,但很快就平復下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當我吃過晚飯,坐在工棚里打開當天的晚報時,一個觸目驚心的標題把我的心撞擊了一下:人販子販賣不成將5歲男孩扔下鐵路橋。 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順著標題往下看。本報訊:兩個外地人販子帶著一個拐來的5歲男孩來本地販賣,因男孩聰明過人,能詳細說出父母姓名和家庭住址,無人敢買,兩個人販子擔心事情敗露,竟殺人滅口,殘忍地將男孩拋下十多米高的鐵路橋,男孩當場摔死。這一幕恰好被一個撿廢品的老人看到,報了警,警方接報后,立即采取行動,將兩名人販子捉拿歸案…… 我一下子癱坐在地鋪上,報紙也從手里滑落下來,男孩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睛再次浮現眼前,那一聲叔叔,還有那一聲劃破夜色的尖叫縈繞耳畔,久久不散。 從此我像患上了耳鳴,而耳鳴的聲音就是那個男孩的尖叫。白天、夜晚都不得安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竹L型沙發訂製 新北三重餐廳家具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皮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g66j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